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9# mist 的帖子

一般都备着,以防不测的,这个本就很轻

TOP

水源有补给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8-9-2 22:26 发表
一般都备着,以防不测的,这个本就很轻


睡袋要放进防水袋吗?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还有问题,臭豆腐说牯牛降的水位比较低,不用带溯溪鞋。

到底是否需要带啊?不带的话,就减负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回复 14# mist 的帖子

我可没说现在水位低,现在的水位过河估计要下水的,不过就过几次河大不了赤脚过好了,当然能带上最好

[ 本帖最后由 臭豆腐 于 2008-9-3 14:03 编辑 ]

TOP

原帖由 臭豆腐 于 2008-9-3 13:57 发表
我可没说现在水位低,不过就过几次河大不了赤脚过好了,当然能带上最好


555~~ 老大,你说用赤脚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 19:35 发表
地主哥哥,我们能不能跟着你吃,蹭你的饭啊?
提问:需要每个人都带锅灶伐,好久么虐了,发现背不动了

哥哥这两天吃力啊
估计要跟你蹭吃的呢

TOP

啥都不想背吖,蹭粮、蹭水、蹭帐、蹭被、蹭蹭蹭。。。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根据我的经验,淌水的 时候穿双棉袜,比穿任何溯溪鞋都防滑。
如果不想背,就多带几双袜子吧

TOP

营地中有水源补给么?
周六的晚餐是自行解决还是大家FB?
从下车登山起至营地要走多长时间?
涉水的线路多伐?
我们在生命中行走,感受不同的风景,遭遇不同的人,一如这绿叶与水滴的奇妙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