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求助,求助,求助!!!!

上师大闭馆,目前找不到打球的地方

哪位有徐汇这边打羽毛球的场馆介绍呀
最好是有俱乐部组织的那种,谢谢!!!!

最近好倒霉,什么都不顺,球也米的打了求助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11 14:15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我公司附近呀~~~~50块一个小时好象~~里面的设施都不错的~~如果想的话,我帮你去问我同事,他们经常去打~~~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1 10:06 发表
我公司附近呀~~~~50块一个小时好象~~里面的设施都不错的~~如果想的话,我帮你去问我同事,他们经常去打~~~

复旦中学是伐啦
去和回来都不方便,没有直达的车,呜呜
以前上师大,打好球都有人送我回家,呜呜,郁闷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哈哈 来我家旁边打 古美高级中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TOP

帅气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11 11:30 发表
http://www.yumaoclub.com/special/courts_shanghai.htm
上面都有

我的意思是,最好能告诉你哪里有附近组织打球的活动
场地很难定的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http://www.shbc.cn/
自己去注册上面有很多俱乐部的

TOP

敬子这么爱打球啊,那你就组织一下吧;
虽然俺在浦东,如果是周末,也可以友情参加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