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幽游十二钗海选结束!后续活动已经启动!!敬请关注!!!

幽游十二钗海选结束!最后入围之十二美钗将上幽游杂志享无限风光啊!

纵观幽游之各位美女,安静时如娇花照水,行动处似弱柳扶风。秋波涌动,顾盼生辉!让人不禁想起雪芹先生《石头记》中的金陵十二钗来!
论坛将组织首次摄影板块活动——十二美钗人物专题摄影!届时将邀请幽游各色驴,为此次评出的十二美钗作专题摄影,且进行必要的化妆,服装等事宜。所得照片均经过后期精细处理,编入第七期电子杂志,并留用在版面的滚动条上,作为一个美好的纪念!让你过把明星瘾!

我们将通过这一活动将幽游2006的精彩在岁末推向高潮!!HOHO!!

现在除十二美钗外,我们再次征集群众演员,请有意者跟帖留名!请自愿参加本次摄影活动的色驴跟贴报名!

拍摄时间:2006年12月9日或10日
拍摄地点:上海世纪公园(届时菊花盛开,美哉美哉!!)或者共青森林公园!

最后入选的幽游十二美钗是:

pp.jpg (74.84 KB)

pp.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我坐沙发!!
john可以演柳香莲,哇靠演薛潘,我演贾政,神演贾宝玉,琥珀演焦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支持!这可是我们幽游第一批大美女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4D4D,要搞就搞得轰轰烈烈!!是吧,美钗们??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居然也进入选美活动了!!

太意外了!!!
太激动了!!!

要是选在夏天拍照就更好了!

TOP

没关系,有点专业精神,我们可以在冬天穿着夏天的衣服拍,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有10个相机在各个角度,捕捉你的美,你是什么感觉!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迎春很悲惨地说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7 16:29 发表
没关系,有点专业精神,我们可以在冬天穿着夏天的衣服拍,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有10个相机在各个角度,捕捉你的美,你是什么感觉!


感觉晕了

一定非常僵硬!

TOP

俺很晕,有我穿的尺寸的古装么?
另外,这个时间……我肯定缺席了哦,正在给人当伴娘……

TOP

严重关注...灵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