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加在上海拍的婚纱PP)跳舞and凯凯象山全海景婚纱华丽丽归来~~~哈哈哈

    其实已经在上海的茱莉雅拍了一套很正统的婚纱,加上51公司放10天,所以回象山去拍了套全海景的婚纱,呵呵,话不多说,上毛片咯~~~ 大家都放大了看,不然看不出大片的感觉了,哈哈哈
   

IMG_5879.jpg (261.47 KB)

IMG_5879.jpg

IMG_5711.jpg (258.33 KB)

IMG_5711.jpg

IMG_5721.jpg (250.98 KB)

IMG_5721.jpg

5

评分人数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继续~~~

IMG_5715.jpg (335.23 KB)

IMG_5715.jpg

IMG_5717.jpg (244.17 KB)

IMG_5717.jpg

IMG_5752.jpg (235.35 KB)

IMG_5752.jpg

2

评分人数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哇,重量级的帖子来了,板凳位广告招租了

TOP

漂亮啊,就一个字

TOP

哇,重量级的帖子来了,板凳位广告招租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1 23:28


你的速度很快亚~~~~哈哈哈

IMG_5870.jpg (311 KB)

IMG_5870.jpg

IMG_5880.jpg (250.65 KB)

IMG_5880.jpg

IMG_5897.jpg (337.44 KB)

IMG_5897.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还行,还行,你可以继续放照片了啊,我就不水了……

TOP

魔女隆重登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继续

IMG_5762.jpg (336.58 KB)

IMG_5762.jpg

IMG_5774.jpg (326.22 KB)

IMG_577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IMG_5780.jpg (328.94 KB)

IMG_5780.jpg

IMG_5782.jpg (288.33 KB)

IMG_5782.jpg

IMG_5786.jpg (328.04 KB)

IMG_5786.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IMG_5815.jpg (284.11 KB)

IMG_5815.jpg

IMG_5841.jpg (322.64 KB)

IMG_5841.jpg

1

评分人数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