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一游记之“狗”眼霞浦

看了一篇太监贴,受了一番诱惑,接了一通召集令,放了朋友一次鸽子,只有一天准备时间,带着一个“狗头”,第一次走进福建……

DSC02220.jpg (30.25 KB)

开篇序曲——平安中国~!!!

DSC02220.jpg

6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30号晚9点30分  南方商城口的现代商务车将我们一行五人外加司机叔叔的朋友们经历了近9个小时后,伴着五一的朝霞,终于到达谋杀快门无数的霞浦~~~~~

DSC02070.jpg (38.11 KB)

海带裤呀海带裤……

DSC02070.jpg

DSC02067.jpg (51.74 KB)

在纯朴的小镇上花了3个大洋买的草帽

DSC02067.jpg

DSC02116.jpg (21.49 KB)

欧也~!

DSC02116.jpg

DSC02163.jpg (42.21 KB)

登上小山坡的视野

DSC02163.jpg

DSC02179.jpg (58.71 KB)

歇息的小船

DSC02179.jpg

DSC02185.jpg (38.28 KB)

休憩的小船

DSC02185.jpg

DSC02145.jpg (74.24 KB)

山坡背面的教堂

DSC0214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恭喜凯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聆风GG辛苦返家拿的攻略和详细分解地图不幸失踪……
默哀结束后靠的是模糊的记忆,于是——东安岛怎么都找不到了

DSC02271.jpg (34.19 KB)

寻找东安岛中……

DSC02271.jpg

DSC02327.jpg (23.43 KB)

直到错过太阳西下……东安岛在哪里?

DSC02327.jpg

DSC02287.jpg (14.76 KB)

狗急跳墙滴“鸟”人

DSC0228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强烈关注霞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驶进霞浦镇上随便找了间客栈住下,节庆期间,60大洋一间两人间,一分不减
路边摊的海鲜一扫错过最佳拍摄落日的遗憾

DSC02365.jpg (25.65 KB)

DSC02365.jpg

DSC02366.jpg (25.02 KB)

DSC02366.jpg

DSC02368.jpg (29.08 KB)

DSC023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强烈关注霞浦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20:34

难怪是色友必去的呢~~~三天拍不够哇
准备第二次挺进霞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难怪是色友必去的呢~~~三天拍不够哇
准备第二次挺进霞浦
mindy 发表于 2009-5-5 20:44


带上我吧

TOP

难怪是色友必去的呢~~~三天拍不够哇
准备第二次挺进霞浦
mindy 发表于 2009-5-5 20:44


是不是要算好时间才能拍到光影的变化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聆风GG辛苦返家拿的攻略和详细分解地图不幸失踪……
默哀结束后靠的是模糊的记忆,于是——东安岛怎么都找不到了
mindy 发表于 2009-5-5 20:33



攻略和地图偶也想要~~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