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8-22 07:38 发表


为什么会有彩色的光来???


我看到有人是用荧光棒画的,就是彩色的了,但是线条没有这么清晰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彩色滤光片,蒙在电筒上面
我没有找到电筒 有人带了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2 08:00 发表
偶带上老掉牙得,一次也么用过得快门线

不过不知道时间,地点,到时候怎么怎么找你们,这年头光源很多得。


短你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2 00:09 发表


问的问题有点专业水准好挖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2 09:43 发表


短你了

回你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2 09:41 发表


我看到有人是用荧光棒画的,就是彩色的了,但是线条没有这么清晰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彩色滤光片,蒙在电筒上面
我没有找到电筒 有人带了伐


我带了
但是可能要加班不能清了的
打算直接去拍照

时间地点有更新吗?

TOP

这个也是今天吗? 我也要参加....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2 15:13 发表


我带了
但是可能要加班不能清了的
打算直接去拍照

时间地点有更新吗?


计划8点半在上海电视台门口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22 15:53 发表
这个也是今天吗? 我也要参加....


是呀,四清你来吗,吃好一起去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2 16:13 发表


计划8点半在上海电视台门口


好的
我就2号线南京西路过去

TOP

来不了啦来不了啦,大家玩的开心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