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3:47 发表 参加的 不过要回家拿相机和脚架 最好稍微晚一点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3:50 发表 长焦?还是广角的更合适一些的呢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1 14:32 发表 这个就要问达人了,偶用的套头 应该不用长焦了吧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2 00:09 发表 问的问题有点专业水准好挖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10:52 发表 我也才知道,就只是用光在空气中画轨迹,然后用相机调慢门,把轨迹记录下来 其实空中什么都没有,这些轨迹只有通过相机拍了才看得出来 你可以先回家试试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小丘 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