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环龙路跑步环境也不错的, 我可以免费提供休息场地,比如水拉,咖啡拉,夜宵什么的,你们3位考虑过来跑伐?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8-4-27 20:07 编辑 ]

TOP

我看你是来捣乱的吧?
这样吧,看你这么热心,我建议,下次杀人活动去你那里,省了茶位费,你可以在旁边一边跑,一边看……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呵呵,捣乱?不敢,我家住环龙路里,平时晚上跑步的也满多的,我只跑2次,没坚持下去.现看到你的跑步贴,很想参加,只不过是建议是否可以来环龙路跑,没别意思,

TOP

环龙路离世纪公园很近的,你还是来世纪公园吧
跑步还是人多容易坚持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每天早上在塘桥公园跑。有来的吗?

TOP

原帖由 丽莎 于 2008-4-27 22:08 发表
我每天早上在塘桥公园跑。有来的吗?


早上很难爬起来

晚上来世纪公园吧,人多力量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有人直接从世纪公园跑回上南伐拉 同跑同跑
骄傲的倔强

TOP

我还是在杨浦大桥下面跑跑算了......
那里忒远了........

TOP

杨浦大桥下离世纪公园也不远的啦,骑车也就20分钟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8 13:13 发表
杨浦大桥下离世纪公园也不远的啦,骑车也就20分钟吧


啊 你叫我骑20分钟车过去,然后跟你们跑
再骑20分钟回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