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你的照片好象比上次洛阳突然进步了很多
老实说,是不是你自己拍的?

TOP

小肥马,你的PP哈灵,下次你带我们去玩吧。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4:46

北京去了无数回,都已经麻木了,却还真的没有逛过胡同,这次居然还申请到了一张北京的免费券,不知道该不该再去趟北京?等廉价机票,找个周末再去一次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京沪快线折扣比较少的。。。

TOP

北京去了无数回,都已经麻木了,却还真的没有逛过胡同,这次居然还申请到了一张北京的免费券,不知道该不该再去趟北京?等廉价机票,找个周末再去一次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5:46


我们也申请到了haha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觉得你的照片好象比上次洛阳突然进步了很多
老实说,是不是你自己拍的?
amysong 发表于 2009-5-13 15:29


侬的眼光台锐利了~
拍是她拍的
八过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一起逛老北京当然好的了
北京的旅游优惠券你领到了?
故宫我小学去过,那个时候就是看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57



好呀。旅游圈我和熊猫怪都申请好了。
我们特别怀念最后一天在北京,骑着自行车穿梭在胡同里面,那感觉真灵。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侬的眼光台锐利了~
拍是她拍的
八过涅~~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6:06



8古吾就是用了光影的魔爪,把颜色调了浓郁了,有几张裁剪了下,其他都么改。熊猫怪可以作证。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我们觉得在北京不会说京片子很受歧视
小马开个北京话培训班吧
下次再去我就冒充北京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8古吾就是用了光影的魔爪,把颜色调了浓郁了,有几张裁剪了下,其他都么改。熊猫怪可以作证。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6:20


我的意思是,你都是跟在J mm后面啦。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9494.刚刚在搞头像,结果被老板生擒活捉,郁闷ing。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