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跨年活动,我们YY的08第一次,支持。同志们吃好玩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支持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7 22:34 发表

边缘你还真改行程啊,这下搞得我倒是不好意思了,只是我元旦有5天假期,从28,29,30,31,元旦,你们说说我该怎么办?

世界上还有很多假期呢,例如:公休假、调休、病假、事假……,师伯自己选一个吧
TO:边缘,之前玩得多了,家里管得紧了,年底事情多银根也紧。有钱,有时间,老爸放人,我就去。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8 22:34 发表

世界上还有很多假期呢,例如:公休假、调休、病假、事假……,师伯自己选一个吧
TO:边缘,之前玩得多了,家里管得紧了,年底事情多银根也紧。有钱,有时间,老爸放人,我就去。

那他肯定选产假咯 :lol

TOP

到底几天的活动啊?

TOP

支持08年YY第一次活动!预祝大家玩好~~~~~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靠~~~!!TMD,我实在屏不住了。。小捷飞,你又放毒给我了!!

我报名,我占坑!一名,女
住农家,人广上车。
手机小捷飞有的,YY履历见签名!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0 12:01 编辑 ]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9 22:22 发表
到底几天的活动啊?

12月31日~~1月2日,豆豆一起来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0 11:58 发表
靠~~~!!TMD,我实在屏不住了。。小捷飞,你又放毒给我了!!

我报名,我占坑!一名,女
住农家,人广上车。
手机小捷飞有的,YY履历见签名!

我把我的幽游汗匪头衔让你了。你太强了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2-10 12:44 发表

我把我的幽游汗匪头衔让你了。你太强了



客气客气了!!小的不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