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2-27 01:49 发表 秋天呀,29号应该是周六吧!!!!! 还有,老山羊的电话留的是我小虫的呀, 我说怎么看着那么眼熟呢...... 哈哈哈哈
TOP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27 08:42 发表 忒搞笑了…… 大家玩好 这批人都是神啊~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7 14:18 发表 再次证明秋天不是雨神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28 16:13 发表 早就平反了,大明山多好的天气呀!这次也是的,所以下次大家放心大胆的和我一起出去吧,我再也不是雨神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