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象不是要住,主要是为了偷师
我朋友在成都找了小楼要开青年旅社,要去借鉴一下

TOP

说起这个旅店,很好这口啊,而且环境很好

可惜这次去跟公司,都美办法有机会去争取定这家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9/12 ,13  , 我住在琴海庄园~~

到时候过去看看有没有Naya的会员卡可以借啊~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9 16:47 发表
9/12 ,13  , 我住在琴海庄园~~

到时候过去看看有没有Naya的会员卡可以借啊~


琴海庄园--这名字好听来,77,你回来汇报下别忘了汇报下"琴海庄园"的住宿情况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