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奈下雨 29改31 锦江夜游集合继续报名

大家注意了啊~

集合时间:8月31日 下午15:00 锦江公园门口集合

要去的同学们,站内短我个联系方式哈
偶统计统计,外加组织组织
=====

macy  +6~7挂              6~7人
killy                              1人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8-29 16:02 编辑 ]

tianqi.JPG (13.57 KB)

tianqi.JPG

有兴趣,8过周五不知道有么有事情~~~~~~~~~

TOP

顶一下,敬子怎么又要去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想去坐魔天轮,和木马,上次么玩~~~~~~~~~~~~

TOP

我已经组织人去了哦~哈哈哈
明天下午5点门口集合

TOP

顺便又挖了个D80的人来,偶带自家70s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8 15:51 发表
我想去坐魔天轮,和木马,上次么玩~~~~~~~~~~~~


明天出发去浙东zn,否则偶也想去坐摩天轮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6:09 发表


明天出发去浙东zn,否则偶也想去坐摩天轮了


zn啊~~偶怕偶体力不行啊

TOP

建议带上三脚架拍夜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6:39 发表
建议带上三脚架拍夜景。。。。。。。


水王也不帮忙多拖2个小分队的人来捧捧场,唉。。。
最好把你师父也叫上,多传授传授我们家小S几招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