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12 10:54 PM 发表

不是随便抱抱就会暖和的

那你想怎样?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3 08:36 AM 发表

那你想怎样?



不是随便抱抱,那肯定是想正式的抱抱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1 03:38 PM 发表



同意同意,我还占坑了,好美的雪景。

拜托!11月的清凉峰会下雪?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3 11:15 AM 发表



不是随便抱抱,那肯定是想正式的抱抱

我可以吗?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3 11:28 AM 发表

拜托!11月的清凉峰会下雪?


不要打击我好伐?我叫窦娥走一趟就下了啊。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3 11:28 AM 发表

拜托!11月的清凉峰会下雪?


不要打击我好伐?我叫窦娥走一趟就下了啊。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3 12:38 PM 发表


不要打击我好伐?我叫窦娥走一趟就下了啊。

WHO 'S 窦娥?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就是那个冤情重得勒下六月雪的美眉啊?哈哈哈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3 01:32 PM 发表
就是那个冤情重得勒下六月雪的美眉啊?哈哈哈


想认识一下她,并劝说她为遏制全球气温变暖做点贡献!阿黛儿,能介绍一下否?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找马俊仁吧,马俊仁说他比窦娥还冤!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