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5 23:00 发表

你不是说我老毁你嘛,哈哈


你是没少毁我,估计要不不是摄影师技术不好,是我这个mt不好。。。。。。
蓝山,我错怪你了。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5 22:51 发表
我PS基本属于用不来,雨意,下次你教我

蓝山,你的图锐度不错,但是我用acdsee缩小尺寸后,锐度大打折扣,很郁闷,你是用什么软件来缩尺寸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昏倒,用acdsee缩小尺寸后的pp相当于加了柔光镜后的效果,令我忍无可忍!!!强烈建议yy能发1M的p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哇噻,你真会选角度,每个模特美丽的一面都被你抓到了!满好也让你给我拍张,让我也看看我有没有美丽的一面说!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12-25 21:55 发表
蓝山拍得真好呀,早知道我也来做模特啦

后悔了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YEDDA有专业摄影师的,不用我们这样业余的,哈哈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辛苦了,蓝山咖啡~~~

TOP

拍得老灵额,终于明白上海人讲侬老“蓝山”额是啥意思了

TOP

晕倒,给敬子忽悠了,一会说来,一会说不来.我可是在主场啊,也没来啊真是冤枉到底了. :'( :'( :'( :'( :'( :'(
强烈BS敬子

TOP

原帖由 佛生大叔 于 2007-12-26 12:06 发表
晕倒,给敬子忽悠了,一会说来,一会说不来.我可是在主场啊,也没来啊真是冤枉到底了. :'( :'( :'( :'( :'( :'(
强烈BS敬子

恶,他们没去松江好伐
佛大叔,人家去的是杨浦的森林公园
俏俏的问下,地方我没说错吧,好象听谁说的是杨浦呀。反正就是没去松江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