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没有小捷飞到MT照,她的眼神很漂亮的应该是个不错的MT

TOP

后面的花絮很有意思。我觉得比前面的人像要好看。很生动。看来天奇放松了拍片子会比较出彩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7:40 发表
照片的深度,我觉得所谓的深度是照片背后能让人联想到的东西
我把它理解为照片的意境吧
我觉得这个是由构图和色调来决定的,而且色调的决定因素应该更大一些
有待加强学习

这就是上次讨论的时候就很想跟你说的,技术固然重要,构图和创作也是很重要的。
说不定到时候就成为大摄影师了。
要签名照!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24 19:55 发表
后面的花絮很有意思。我觉得比前面的人像要好看。很生动。看来天奇放松了拍片子会比较出彩


或许你我喜欢的风格不一样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24 18:53 发表
天奇,请教你对7945号片的感觉。


这个创意是敬子想出来的,呵呵
不过我的超广角占了便宜,我单手高举,就轻松拍下全景,后期裁剪掉几只摄影师的脚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24 19:00 发表
怎么没有小捷飞到MT照,她的眼神很漂亮的应该是个不错的MT

哎呀,一语道破我的心声啊,哈哈哈
我那天在弄化妆呢,还确实没时间给他们做模特儿,下次等我变瘦了,变漂亮了就做模特儿。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1:45 发表
先上集体照

又被我躲掉一次!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23:35 发表


或许你我喜欢的风格不一样



是啊,我也是瞎说说的。摄影本身就是件很自我的事情。
你的技术帖,我是张张都珍藏的。就是受了你的毒害,让我鄙视我的数码卡片。感谢你无私的把经验和心得拿出来教导大家。我会好好努力,等我上了单反,争取早日达到能跟你切磋的水平。

TOP

一口气看完

TOP

看完了,呵呵,好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