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

2

00101.jpg (129.22 KB)

00101.jpg

TOP

哪天早晨起来真的是象在仙竟.真的太漂亮了

TOP

嘿嘿,这照片是我们一起走古道在蓝天凹扎营时拍的吧,那个木屋就是混帐集中营吧,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8 10:54 AM 发表

多的,都是女的!
小火——大哥——本身就是个妹妹,东北妹子,特豪爽的那种!
我看小秋你~~~~好像~~~~这么瘦!要是被打个两次,估计还是可以招架住的!难不成你要上演中国上海版——我的老婆是大佬


打不过就逃!是我一向的宗旨,嘿嘿,不逞能!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貌似很冷啊!呜呜!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要去。我肯定去。这就算报名了!!哈哈~~~~~~~~~~~~~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8 11:39 AM 发表
嘿嘿,这照片是我们一起走古道在蓝天凹扎营时拍的吧,那个木屋就是混帐集中营吧,哈哈

你我去的那次有怎么大的雪吗??错!!!这是我和驴槽走的

TOP

我也纳闷呢,好像真的没有那么大的雪!唉,错过了,大雪的蓝天凹肯定很灵的,我们还是冬天去清凉峰吧!雪天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们冬天去吧,虽然危险但刺激,找条容易的路线走!!!
各位大虾!!!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8 11:44 AM 发表
貌似很冷啊!呜呜!

小捷飞,其实在雪地里宿营一点都不冷.呵呵前提是没有大风.我当时就一个温标+10的睡袋加一个抓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