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1 01:51 PM 发表
碰到一群ZN狂!!!

不要担心的,我们可以一起去,不过我们去超级腐败的,我带你们去暴吃,一定便宜好吃.
大清谷喝茶和吃农家饭等等等等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9-12 12:12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2 12:01 PM 发表

不要担心的,我们可以一起去,不过我们去超级腐败的,我带你们去暴吃,一定便宜好吃.
大清谷喝茶和吃农家饭等等等等


旺姐的主意好的!人可以分两拨!一边ZN,一边FB,下撤的人马去投靠旺姐!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同意~~我要FB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1:12 PM 发表
同意~~我要FB

你个腐败头号疯子!建议将你从武功山开除(我是绝对不会让哇靠背你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大清谷的农家只有80元一个房间,房间很灵的,空气一极,很适合休闲腐败的.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2 02:26 PM 发表
大清谷的农家只有80元一个房间,房间很灵的,空气一极,很适合休闲腐败的.

我喜欢我喜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47 PM 发表

我喜欢我喜欢!!!

就是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组织,不要大家等不及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2 02:26 PM 发表
大清谷的农家只有80元一个房间,房间很灵的,空气一极,很适合休闲腐败的.

那我们ZN完了就去大清谷与你们汇合!然后晚上大家一起HAPPYDAVID如何?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02 PM 发表

你个腐败头号疯子!建议将你从武功山开除(我是绝对不会让哇靠背你的)!!!


武功山,我自己走!!杭州要FB!!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47 PM 发表

我喜欢我喜欢!!!


喜欢你个头,自己去搭帐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