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30 13:08 发表
支持流浪的人,赞一个。
呵呵.....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4 12:12 发表
记得去尼的堵场混饭吃,可以减少不少开支的 ,呵呵
我一定会去的.以前,我去香港和澳门的时候,一分钱也没花.呵呵.
因为,我在澳门赌钱的时候,赢钱了.呵呵.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4 17:11 发表
1个月,对我来说太奢侈了。羡慕啊,兄弟。尼泊尔,印度都是很想去的地方。我在等机缘。。。
OK...哥们..我先行...回来后,把需要注意的地方.手续...再告诉你们...
算做个资料,给大家一个参考..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