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杀人,哈哈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杀人啊,好得好得,最好能改到礼拜六拉,第二天不用上班.而且,礼拜天偶同事婚礼,本来说好爬山就不区了,结果不爬山了,貌似这个红包逃不掉了啊,555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既然大家不去大明山了,那么可否可以我们碰面会时间调整调整啊,呵呵,要不今天晚上杀人噢~~~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4 09:09 编辑 ]

TOP

虽然大名山去不成了。可是碰头会可能也参加不了
GO GO GO, MOVE~~~

TOP

定金可以找英俊拿。大名山改了时间后可能参加不了了。
GO GO GO, MOVE~~~

TOP

报告组织,偶临时决定去婺源了,跟着你们的脚印,你们去的时候偶正考试呢。碰头会还是来不了了,位置一定要保留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去大明碰头会就来咯
看看美女养养眼....不错不错~~~~~~~~~~~~~~~~~~~~~~~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23 20:08 发表
碰头会不一定能赶过来,具体到时候看~

碰头会不来没关系,钱不到,就取消资格了!
这是我们版主讨论的报名规定,大家积极遵守吧!
如果44个人全部都是到时候看,我这个活动不要举办了!是吧~

时间既然定了,就不变动了!就是11月26日晚!收到订金当日晚,我就可以确定车子了,报名截至了!

让我代替交钱的是:silva、juziapple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6 13:15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5 20:49 发表

碰头会不来没关系,钱不到,就取消资格了!
这是我们版主讨论的报名规定,大家积极遵守吧!
如果44个人全部都是到时候看,我这个活动不要举办了!是吧~

时间既然定了,就不变动了!就是11月26日晚!收到 ...

遵守~

TOP

临时变故,龙王山之行我也许去不了。但还没最终确认
碰头会我还是来的,战战兢兢地问:能不能做后补(当然前提是到时候还有位置)?
早就为这次活动做准备了,还是相当期待的!!特别是听说有两种馅的包子吃。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26 02:28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