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281328 于 2006-11-7 16:06 发表
提个小小的建议,在龙王山的行程可否和上次不一样,回顾过去固然重要,还要展望未来的嘛。在故地略作停顿,开辟新的路线或者新的场所:)
补充:俺服从领导或者集体最后决定的方案,这只是小生的一个小小的提议:)

线路改进很多啦,不多花冤枉钱,不多走冤枉路!
如果天气好,老板带我们绕过收费处——那个黄浦江源头现在门票35元/人,直接到源头观光。
如果天气不好,我想也不是所有人都再想花那门票钱,其实那个也没啥看头,我晚上发个我们浦江源头的集体照上来。
要去的人,花钱买票(导游证,军官证,记者证可以打折,学生证基本没用),不去的人等在门口,也就是一小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7 16:10 发表
没配对的没法参加咯……哎……


同感。只想看风景。。。。

去年的12.3日对我也是个特别的日子,想起来很感叹。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3281328 于 2006-11-7 15:50 发表
幸好2,3号有空,最近事情特别多。

你这算是报名?
你要是不去,我就把你很丑的照片登出来,吓走美女哦~~嘎嘎

DSC03034.jpg (23.97 KB)

DSC03034.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楼下的都给点面子啊,报名的明确+从速,要表现出很踊跃的样子,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7 16:10 发表
没配对的没法参加咯……哎……

不是得不是得,可以参加的!当然最好是找好一个配对一起来报名,只是迎合主题罢了,我们还要做游戏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源头来了嘎嘎~~就是这个,要35元!

不过龙王山的山还是高低起伏很多的。一长段的30度倾角下坡路,而且各种路况都有,小碎石有一小段的,泥路面不了的,下雨特滑!上次走我前面的那个女生,号称老驴,摔了17下,摔得我的脚都软了(都不敢走路了),不知道她疼不疼 。冬天草都枯了,还有那种草根地,还有台阶,小气鬼会不会又吐啊,那个台阶路要走3个小时,不难理解!没有上山就没有下山了。

4.jpg (188.43 KB)

4.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十分的抱歉!由于弟弟结婚,不能参加这次活动。
我真的对不起组织,更对不起camillesong!!

TOP

了了,我们相互迎合一下……

TOP

偶是肯定要参加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报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