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定好花之林了,网缘只能玩到六点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29 13:26 发表
我们这里有10人+的,你们订个大点的包房,好像2号包厢最好

么的位子了~~~~~~~~~~~~~~~~~~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7-30 16:51 发表
啊?昏倒,又要改地方了?花之林是蛮好,就是俺们家过去实在不方便的说。。。我随便大家吧


还是花之林好,网缘里香烟太多了,又是挥汗如雨,呵呵!

TOP

又上班.......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哦!明白了,和你们去过 拼桌子玩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我也来玩~~~这里有杀人,那我就不去其他的地方了~~有可能还要带个挂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7-30 21:36 发表
我也来玩~~~这里有杀人,那我就不去其他的地方了~~有可能还要带个挂哦


挂越多越好

TOP

漕溪北路的避风塘岂不是环境很好

TOP

LSD,来么?你们婷婷来的,HUHU

TOP

你们居然又去那个杀人凶手的茶坊?
唐永远是甜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