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6 12:32 发表 大中午的去世纪公园拍什么花啊?不如逛完星光先去田子坊(离星光不远)逛逛外拍,然后找地方FB,吃完饭再去世纪公园。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2:55 发表 12点半去世纪公园,要死人的啊……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2:47 发表 也许偶挂两个毛豆来世纪公园。。。。。。。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16:55 发表 又带挂来了的 as always 欢迎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9:05 发表 挂们来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