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线路,俺想全程徒步虎跳峡啊。。。。。。。。

TOP

Ls是高手,啥时候让我瞻仰你一下啊?

TOP

Ls是高手,啥时候让我瞻仰你一下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5-31 11:21


惭愧啊。
那不如一起去徒步虎跳峡吧。俺背不动的行李不如帮俺分担掉一些吧。。。。。。。

TOP

好线路,俺想全程徒步虎跳峡啊。。。。。。。。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31 11:10

哈哈,我就是想走雨崩,然后丽江大腐败,哈哈

TOP

雨崩是个好地方,也不枉进去和出来的辛苦。值得推荐。

TOP

没有去过
10.1肯定是没有时间去的

TOP

惭愧啊。
那不如一起去徒步虎跳峡吧。俺背不动的行李不如帮俺分担掉一些吧。。。。。。。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31 11:59


  瞻仰的代价是巨大的………………

徒过中虎了,倒帖我几W块,可以考虑再徒一次。

TOP

哈哈,我就是想走雨崩,然后丽江大腐败,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31 12:32


有zn有fb
很不错的

TOP

雨崩是个好地方,也不枉进去和出来的辛苦。值得推荐。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09:36


虽然么去过,但很赞同。

TOP

推荐一个好地方:纳西风味小吃,电话:5125885 地址:丽江市委党校北门供电所上50米。是我从小在丽江长大的朋友推荐的,只有当地人去吃,游客一般找不到,要体验丽江美食的一定去,就是我好几拨朋友去了都没有找到。要看缘分,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