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16 发表
TOP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17 发表 我也是做金针菇 咖喱金针菇羊肉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20 发表 那要不我换个??? 我煮香肠培根饭好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22 发表 这个不算菜的好吧 我那金针菇是配菜,主要还是羊肉为主 我和一味的主食就是白菜肉丝年糕 配菜是我自己腌的糖醋小萝卜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25 发表 还有主菜,配菜啊,你们好FB的好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27 发表 那是那是 不吃好哪来体力爬山呢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28 发表 那到是的,我到时候跟一味姐姐混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29 发表 不行你饭量太大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31 发表 你.......... 不过吃的多是满有效果的!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