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16 发表

我也是做金针菇
咖喱金针菇羊肉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17 发表

我也是做金针菇
咖喱金针菇羊肉


那要不我换个???

我煮香肠培根饭好了!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20 发表


那要不我换个???

我煮香肠培根饭好了!

这个不算菜的好吧
我那金针菇是配菜,主要还是羊肉为主
我和一味的主食就是白菜肉丝年糕
配菜是我自己腌的糖醋小萝卜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22 发表

这个不算菜的好吧
我那金针菇是配菜,主要还是羊肉为主
我和一味的主食就是白菜肉丝年糕
配菜是我自己腌的糖醋小萝卜


还有主菜,配菜啊,你们好FB的好挖!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25 发表


还有主菜,配菜啊,你们好FB的好挖!


那是那是
不吃好哪来体力爬山呢 :lol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27 发表

那是那是
不吃好哪来体力爬山呢


那到是的,我到时候跟一味姐姐混了!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28 发表


那到是的,我到时候跟一味姐姐混了!

不行你饭量太大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29 发表

不行你饭量太大了


你..........


不过吃的多是满有效果的!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31 发表


你..........


不过吃的多是满有效果的!

谁说的吃多了爬也爬不动

TOP

不说了!!!!比我还腐败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6:37 编辑 ]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