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日本从7月1日起对中国个人游客发放旅游签证

2009年5月4日 10:18

    日本外务省5月1日宣布,为促进日中两国在观光领域的交流,日本将从今年7月1日起向满足一定条件的中国个人游客发放旅游签证。
    外务省5月1日发布的一份新闻公报说,从今年7月1日起的1年内为向中国个人游客发放旅游签证的试运行期,在此期间个人旅游签证只能向北京、上海和广州的日本驻华使领馆申请。如果条件具备,今后除香港总领馆外的所有日本驻华使领馆均将受理个人旅游签证申请。
    新闻公报未说明申请赴日个人旅游签证所须满足的“一定条件”的具体内容,但此前有报道说,申请赴日个人旅游签证的中国游客年收入必须在25万元人民币以上。
    日本从2000年9月开始允许中国游客以团体形式(4人以上并有导游陪同)赴日本观光旅游。中国赴日团体游客已从2004年的64426人次猛增至2008年的350811次人。随着近年来赴日游客人数增加,希望以更少人数自由观光的要求日益迫切。为此,日本政府作出上述决定。

http://destguides.ctrip.com/Destinations/DestinationNewsDetail.aspx?newsid=2958&newsType=1

25万元人民币以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3月底就从旅行社那里听说了.个人觉得门槛那是非常高.而且听说好象要北京、上海和广州这三地的户籍居民也属于纳入条件内.觉得好象是日方故意如此设立的,并不太欢迎中国公民自助游日本.

TOP

反正目前么计划去。。。

TOP

反正目前么计划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5 13:36


关键要蹭小安后面。她日文一级,可做免费导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