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算可以买,你也不敢买的,么产权的
就是花钱,买了,地也算人家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7 10:59


可是我买到了,哈哈,有产权的,是南汇交易中心交易的!

TOP

哈哈,去年4月刚买了块小宅地,哈哈,150平方米的地和135平方米的房子,不知道能赚多少,哈哈~!!!
dencol 发表于 2009-5-7 14:57


给你的产权证上面是什么性质?
农业用地?
农业用地是不能转为工业用地或者商业用地的
这个是国家严厉打击的对象 要确保18万亩耕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就是说下次转手土地性质还是农业用地
但增值空间还是有的

其实早在2002年 就有一大批人在上海郊区拿地 特别是南汇靠海的农场那里
轮到国家允许农业用地流转 人家土地已经增值5倍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给你的产权证上面是什么性质?
农业用地?
农业用地是不能转为工业用地或者商业用地的
这个是国家严厉打击的对象 要确保18万亩耕地
Garrett 发表于 2009-5-7 17:11


农业用地是绝对不可以转商用OR建筑使用。但是政府会出面统一收购的,老兄.你说现在这样合法否?
农民伯伯想赚的94这个差价,幸运的平头百姓能赚的也就是这些(当然偶已经很眼红了)开发商再从政府的相关规土部门拍卖或划拨得到.这就是"圈地"的开始.地方政府的财政收支有时候也要自付赢亏,自主创业的.哎,干吗一定要说那么明白呢,真没意思.
最后的最后:经济危机属于周期性可复苏.环境的破坏属不可逆转性.这些浇铸过水泥铺过柏油的土地是永远不可能再种粮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