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会不会到时后上海精简到就两个区啊,浦东新区和浦西旧区啊,哈哈

TOP

以后南汇桃花节叫什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6 20:31


老早就改成 上海桃花节 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是打酱油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5-6 23:34


恩.新一轮圈地又要开始了.我也打打酱油

TOP

本来南汇准备叫做临港新区的 2个中心中的国际航运中心
现在好了 浦东集航运中心和金融中心(陆家嘴)与一身了
以后还有一个迪斯尼娱乐中心
这么大的新区 实在太nb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找找有民宅卖不?

TOP

宅基地不能买卖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找找有民宅卖不?
macy 发表于 2009-5-7 10:14

就算可以买,你也不敢买的,么产权的
就是花钱,买了,地也算人家的,哈哈

TOP

欢迎大家到大浦东来玩,哈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就算可以买,你也不敢买的,么产权的
就是花钱,买了,地也算人家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7 10:59


9494,想赚钞票要有前瞻性.人人都知道地皮要涨了,还轮到小老百姓分杯羹喝吗?
南汇的农民伯伯2年前就在自家土地上种满了经济作物.植被密度早已超过正常种植许可.一棵树如果能赔到千把块,自己拜拜手指头算笔帐吧.
另外,这则消息,早在3月份就有人8J了.这也算内幕OR前瞻的表现之一.
现在应该关心的是即将华丽丽开幕OR已经地下成交的圈地运动.

TOP

有宅基地的农民终于一夜暴富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5-6 21:10


哈哈,去年4月刚买了块小宅地,哈哈,150平方米的地和135平方米的房子,不知道能赚多少,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