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法拉利官方:FIA若不修改预算帽 明年将退出F1
返回列表
发帖
Garrett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Garrett
(Garrett)
当前离线
UID
7475
帖子
8022
精华
2
积分
25839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32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20
最后登录
2019-10-21
版主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9-5-13 10:01
|
只看该作者
法拉利官方:FIA若不修改预算帽 明年将退出F1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法拉利车队今日曝出一个重磅消息——他们官方发表声明表示如果FIA坚持不修改将于2010年实行的4000万英镑的预算帽,那么法拉利将在明年退出
F1
。
为了控制各支车队的成本,F1A早有提议在明年实行新的预算封顶政策,最初的上限是3000万英镑,经过一段时间的争议,国际汽联在上月的世界汽车运动联合理事会将预算帽提高到了4000万英镑,不过这仍然无法让法拉利感到满意,在这支意大利豪门看来,实行预算帽政策将大幅度缩减法拉利在资金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
由于国际汽联在本项提议上态度坚决,法拉利似乎也拿出了拼个鱼死网破的决心,在他们今日发表的声明中表示道:“我们重申反对国际汽联新的技术章程,如果FIA关于2010年的竞赛规则保持不变,那么法拉利将不打算参加明年的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在声明的主体部分,法拉利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法拉利董事会认真核对了国际汽联在2009年4月29日做出的决定,尽管这次会议最初只是调查另外一个纪律事件,但随后出台的规定意味着在2010年将看到F1历史上首次引入非常独断的技术条款和经济参数的规则。法拉利董事会认为,如果这就是未来F1的规章制度,那么法拉利作为过去60年来持续参加F1锦标赛并且是唯一一支参加从1950年F1成立以来所有比赛的制造商,其参赛的动机已经结束。”
声明接着表示道:“董事会对于FIA做出决定的方式,以及拒绝制造商和私人车队之间达成协议感到失望,法拉利相信全球车迷能够理解这个艰难的决定。董事会主席被任命将以最适合的方式和方法保护公司的利益。”
法拉利的此举毫无疑问将把最大的难题留给国际汽联——到底是坚持实行自己的政策以保证自己的权威?还是受制于法拉利的威胁以保住这支F1的招牌车队,莫斯利和伯尼等人接下来都需要好好动一动脑筋了。
我觉得FIA太过火了 不能就这么把法拉利给掐死 F1本来就是人类对速度竞赛的极致舞台,这样压制F1 你干脆改名叫F2好了!
收藏
分享
I always have a plan.
返回列表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