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开心,今天做的糯米团子给mms一抢而空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虽然卖相难看
吃口还八错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庆祝一下
寿司类?~

TOP

哎,羡慕有口福的

TOP

哈哈,庆祝一下
寿司类?~
一味 发表于 2009-5-22 10:17


不是的,用糯米粉蒸出来的
混合了芝麻、核桃、枸杞、花生、杏仁等碎粒粉末在里面
黑不溜秋的
蒸完以后放了一晚上早上挖出来
没想到还是很粘
没办法成型
我就把它做成小团子
抹了油煎了一下
木有想到。。。。
到了公司里一看
又变成一团了。。。。
真是欲哭无泪
早知道我早晨就不用浪费半小时在那里瞎忙乎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哎,羡慕有口福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2 10:19


哈哈 我自己也木有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么多材料,哎,继续羡慕又口福的

TOP

其实是mm们比较鼓励我啦
因为我觉得蒸出来挺好吃的
但是用油煎过就破坏了口感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莱也,红毛粽子今天吃了两块了,味道8错啊,就是卖相不好。哈哈。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期待柰子米下周再出新品。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