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7年清明在杭州骑车,大概是7:00到12:00

吴山-〉苏堤-〉浙大玉泉-〉灵隐-〉(下中上)天竺-〉梅家坞-〉云栖竹径-〉九溪-〉六和塔-〉玉皇山-〉吴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17:45

这个可以考虑的

TOP

最好找辆好点的车
从灵隐经下中山天竺到梅家坞一路都是上坡

TOP

我买好车了 就是迪卡侬rr5.2
不知道能带上火车嘛 前后轮都可以快拆

哪里有看薰衣草的?要不我们先来一次试骑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OP

大学里从学校骑到世纪公园
学校在五角场,绕了一圈走的公平路码头好像
去的路上大概用了两个多小时才到
回来走杨浦大桥下面的那条路很快就到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想买自行车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想买
就是恐怕一年骑不了几次

TOP

我买好车了 就是迪卡侬rr5.2
不知道能带上火车嘛 前后轮都可以快拆

哪里有看薰衣草的?要不我们先来一次试骑会?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21:17



有正规发票可以火车随车托运的

TOP

随身还得带发票。。。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我想买自行车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5-18 10:27


你给我看得rr5.2是老款
我的新款改用sram变速器 加强车架 碟刹花鼓 改进中轴等进化
老款的中轴容易有异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