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100块买不到的哇 好车耐骑的,代步也舒服点,还可以略远行点,何乐而不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2:54
TOP
前天,伴随我近10年的古董GIANT被偷,伤心阿。。。。 LE0N 发表于 2009-4-7 14:06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多年前 虬江路或者大统路 路边你稍微留意下 就能买到100元的山地车 嘿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4:10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我看上的就是迪卡侬的RR5.2 现在1700 你骑啥型号?感觉?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4:07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