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滚来滚去的大熊猫到底是从恐龙时代混过来的

刚才在CCTV看到包括卧龙、成都等地的大熊猫都没有伤亡,幼仔也已转移到安全地方
  
舒一口气之余我忍不住要感慨:
到底是从远古时代混过来的。。。。。
恐龙灭绝了
大熊猫却一直挺到现在不是没有原因的。。。。

--------------------------------------------------------------------------------------------------------
人家虽然长的可爱,但毕竟是实力派!
其实熊猫是很强势的啊

---------------------------------------------------------------------------------------------------------
我听朋友说古代打仗都骑熊猫.. - =
熊猫是很强悍的动物 别被他可爱的外表给蒙蔽了

---------------------------------------------------------------------------------------------------------
一直以为熊猫是偶像派
原来是实力派的!!!!!

---------------------------------------------------------------------------------------------------------
据昨晚开进汶川重灾区的武警四川森林总队司令部办公室主任周朝刚通过卫星电话汇报,部队开进汶川后尽快展开工作,在搜救被掩埋群众的同时,刚刚在灾区境内的卧龙自然保护区救出14只一岁大熊猫。部队现在还在进行紧急救援工作。
  
俺们群主的形容是“14只呜呜哭的团子,看到警察叔叔,张开短短的手臂扑过去……”
  
——团子也知道谁是最亲的人啊……

---------------------------------------------------------------------------------------------------------

让大家心情稍微好点,可爱的熊猫宝宝们,小团子们

1.JPG (29.08 KB)

1.JPG

3.JPG (32.49 KB)

3.JPG

4.JPG (25.94 KB)

4.JPG

5.JPG (31.54 KB)

5.JPG

6.JPG (39.21 KB)

6.JPG

7.JPG (23.18 KB)

7.JPG

8.JPG (41.67 KB)

8.JPG

9.JPG (25.86 KB)

9.JPG

11.JPG (21.5 KB)

11.JPG

12.JPG (39.92 KB)

12.JPG

照片中两个在天天向上节目里看到了

TOP

算了,还是买个小松狮犬让宠物美容师帮你染一只"熊猫牌小狗"吧.如假包换啊.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18 16:30


囧...

11153568_992358.jpg (19.36 KB)

11153568_992358.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天天看到可爱熊猫
要能给我养一个就好了
夜影鬼魅 发表于 2008-5-21 19:14


算了,还是买个小松狮犬让宠物美容师帮你染一只"熊猫牌小狗"吧.如假包换啊.

TOP

天天看到可爱熊猫
要能给我养一个就好了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为啥他们的黑眼圈就那么可爱呢。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好可爱
手牵手走天涯

TOP

~~~~抱抱~~~

TOP

正常,熊猫在山区里,是不容易被压坏的。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可爱,要坚强~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