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开心,今天做的糯米团子给mms一抢而空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在考虑本周末要不要做点粽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在考虑本周末要不要做点粽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啊啊?
原来我无意间做成了厦门的点心?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5# 兰儿
这个不是厦门的那个麻糍吗

TOP

期待柰子米下周再出新品。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我莱也,红毛粽子今天吃了两块了,味道8错啊,就是卖相不好。哈哈。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其实是mm们比较鼓励我啦
因为我觉得蒸出来挺好吃的
但是用油煎过就破坏了口感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么多材料,哎,继续羡慕又口福的

TOP

哎,羡慕有口福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2 10:19


哈哈 我自己也木有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