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卡这块不熟悉的,偶最近一直在做手机的C网数据业务。
目前国内用C1X的有高通和威盛,前者偶么接触过,不熟悉,后者也在C上花了不少时间了,可是数据业务这块的确差的可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5 11:17 
呵呵,海外,原来是同行啊。我现在虽然只做ip,但是移动通信以前在中兴做过两年,而且现在也一直保持兴趣,本来c网从联通划到电信后,我们也曾想切入c网数据业务,所以去年下半年对c网数据业务和brew平台调研了很长时间,但是最终发觉前途渺茫而放弃了。
当时我们还上了一个brew的项目,由于公司在这方面没有积累,所以想找个专业人士很困难,最后我利用培训的机会认识了几个人辗转找到了一家北京的公司,才把那个项目搞定了。早知道你搞这个,不如让你来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