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所有童心未泯的人六一快乐

如题如题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同祝同祝
可惜明天上班,不能去划船了

TOP

同乐!

TOP

有礼物伐

TOP

路过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4# 蝴蝶飞飞


礼物要的话自行过来取
哈哈,限中午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4# 蝴蝶飞飞  


礼物要的话自行过来取
哈哈,限中午哦。
兰儿 发表于 2009-6-1 10:09

你哪里上班啊,离人民广场近伐

TOP

嗬嗬,还好噢
在番禺路这里
打车过来20块钱大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呜呜,我也想来人民广场工作
我们这里很么劲额
中午都没有地方逛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饭都吃好了
人民广场开销很大的好伐,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