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条件

甲:你都三十几了,怎么还没男朋友啊?
乙:不是我不想找,而是没有合适的。
甲:你想找个什么样的人啊?
乙:有车有房,父母双亡,无亲无戚,身家过亿。
甲:…………

nice....poe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