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载] 我的女装照片!

http://www.xici.net/b68635/d82861714.htm

南京本能! 发表于:2008-12-26 19:11:45

我以前化着女装上班的,是在KTV,居然很多客人分不出来,呵呵...现在我上学去了
就不上班了,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的女装照片!

1.jpg (13.7 KB)

1.jpg

2.jpg (13.68 KB)

2.jpg

3.jpg (13.36 KB)

3.jpg

4.jpg (15.7 KB)

4.jpg

5.jpg (14.25 KB)

5.jpg

6.jpg (13.7 KB)

6.jpg

7.jpg (12.14 KB)

7.jpg

8.jpg (11.87 KB)

8.jpg

china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难道无眼睛长针眼了。。。。。。。么只地方象咯。。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TOP

以后要小心画着浓妆的!

TOP

靠。。。。。。

TOP

同上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P

What in the world.....

TOP

这也行。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