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算了,一次教训。还是乘飞机好,比较警觉,不会搞错。坐火车感觉没那么紧张,所以算得时间刚刚好,如果提早一点说不定还来得及跑过去,从火车站到南站应该有40分钟能赶到了。 本来都请好假了,结果回来第一件事就 ...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21:25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兰儿 当前离线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坐火车感觉没那么紧张,所以算得时间刚刚好"——经历了几次冒险后,我发现这显然是不对的。火车也是绝不等人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6-25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