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评分人数
+ 10
zephyr_us
+ 4
killy
用梨园比喻时尚音乐很有创新精神。。。。。。 老外死后讲上升去天国,不讲去西天的,也不下黄泉。。。。。。。。不知小迈TX的宗教信仰是啥?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27 09:41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34跟56换一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6 22:36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再一个: 一传噩耗顿惊魂,怜我亦非年少身。 劲乐三更曾纵舞,痴君一度到沉沦。 由来声色多薄命,何处梨园不谢春。 劝彼西行休戚戚,相知泉下恐盈门。 雨意 发表于 2009-6-26 21:43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原来雨意不是专写打油诗的。。 兰儿 发表于 2009-6-26 21:57
我来翻译 悼迈克尔杰克逊 这几年迈克的是非虽多,然而瑕不掩瑜 他才华横溢的作品已经广为流传,成为佳作传奇 怎奈何等不及他继续才华作品,他就去世了 思前想后,总觉得他的音容笑貌还在 感慨我们已经在两个世界 ... killy 发表于 2009-6-26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