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第一个包不错!不知道做工怎么样,图片太小了看不太清楚。 外贸公司应该定期会有尾单、内买什么的吧,以后可以多多贴上来呵呵~~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7-3 15:29
蟠桃 当前离线
班长
无米 当前离线
爱玛宝贝 当前离线
恩~不错,长款钱夹来一个.需要的 无米 发表于 2009-7-6 21:51
我要订第一款包包,100元可以包邮吗?我的送货地址已经站内短信给你了。如果这次买的好,我同事也看中了其他的包,不过要买一个先看看再订后面的。 蟠桃 发表于 2009-7-6 16:39
那先买一个吧, 先确认一下我东东的品质. 看了好的一定要帮我顶啊! 包包价格是工厂给的成本价, 邮费是江浙沪最低价5元. 不过看在MM是第一个捧我场的,我就贴一次运费吧, 就这一次哦! 爱玛宝贝 发表于 2009-7-7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