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外婆家有那么好吗。。。大家都惦记着,我是没多大感觉。 Rojay 发表于 2009-7-1 09:43
TOP
奎元馆的面也不错的 不过相对比较贵 除了片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 09:58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本来想去的 后来在吃了知味观馄饨 味道很赞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 09:07
Kays (Kay)当前离线
师长
说到吃 外婆家真tm便宜 下次去吃点外婆红烧肉之类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 09:09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性价比确实没得说.ROJAY下次去吃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7-1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