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据说是成功男人一天所经历的品牌

大家自我参照一下 离成功还有多远

cg.jpg (123.26 KB)

cg.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月入3W开那个车,好象有点太显阔了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15 14:59



年入40w的人买cts应该很正常
1年买一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想回原始社会...

TOP

看他用iphone就知道是小成功 月入3w的级别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5 14:52

月入3W开那个车,好象有点太显阔了吧

TOP

看他用iphone就知道是小成功 月入3w的级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加了个开心网和iphone也改不了so old
话说成功男人上开心网?

TOP

男人啊男人啊,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15 14:29

女人唉 女人唉 哈哈

TOP

男人啊男人啊,唉

TOP

白天瞎鸡巴忙  晚上XX瞎忙
不成功的是白天没撒鸟事  晚上X没撒事

TOP

我也不知道redbull有这方面功效
嘿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