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句牢骚

去年共我赏花人,点检如今无一半。
孤独的旅行者

赏什么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估计就是嫌现在没人陪他玩~~~缺个赏花人~~~

TOP

夏休呀~~~

TOP

池水尤碧树尤翠,只是花已并蒂莲。

哈哈。。。。

TOP

LSD油菜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池水尤碧树尤翠,只是花已并蒂莲。

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22:15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你们两的四句拼一起.感觉就是崔护的这首诗嘛.2位油菜的宁,膜拜下.

TOP

哈哈想起我高中语文老师了
他老人家说

牢骚太甚防肠断
眼泪只往肚里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牡丹花~~哈哈

TOP

人气越来越不旺,唉,怎办呢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