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连走带跑6km

昨天没有加班
回到家里还是决定出去跑个步
跑下来觉得比走路累都多了
呼吸了很多的尾气

大概就是从家出发沿仙霞路跑到虹桥公园,然后走兴义路,虹古路,芙蓉江路回家
差不多1个小时
现在腿还有点酸疼,不能天天这样,先每周2次吧

Open with Google Earth。。。

untitled.JPG (284.57 KB)

untitled.JPG

Jogging_Start_20090624-213827_Finish_20090624-222931.kml (14.74 KB)

刚刚看到。。。。
我已经被说的。。。。

TOP

刚发觉这个帖子,哈哈哈,笑死偶了
童鞋们实在太油菜了。。。
小飞,你跑个步还要open with google earth啊,pfpf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虹桥公园这个小小的绿化带,每到晚上就人声鼎沸.
好几次跑时,都撞倒人了,
还是去世纪公园跑吧

TOP

小马哥,不抽烟,拒女色,最多喝个小酒天天罐水

马路实在不适合跑步,除非你希望得肺癌,实在要跑就带个活性炭面具吧 ,把HINI也防了
killy 发表于 2009-6-26 20:11


谢谢TXM的建议
今天刚刚天台山回来,热死
打算明天去虹桥公园跑
就怕一圈一圈的跑到头晕
估计一圈顶多200米

TOP

还是去跑步机上跑吧,至少能不受环境因素,控制时速和步伐。效果也比较好

TOP

膜拜。。。。。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现在只能一口气不停跑五千米。向一万米目标前进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昏倒。那时候我连照相机都没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嗯,想想很想念那时候的伙伴。
有些场景到现在还记得
兰儿 发表于 2009-6-26 21:55

上照片看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