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城管武功高强,卖西瓜摊贩被废,终身瘫痪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A4Njc2MDk2/v.swf[/flash]


看完后有一个想法,这次xj暴力事件,根本无需解放军出动,直接把城管派过去就得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这就是我们生活的中国,习惯就好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放城管,灭分裂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7-29 14:21


治国安邦很有一套。到底是超级版主,管理的大好人才!

TOP

城管看到那些买东西的维族小贩,p不敢放一个

TOP

闵行区ZF最近蛮烦的~~~

TOP

放城管,灭分裂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