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henchen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冬天的美丽

很小的时候,在写作文时用了句歇后语:冬天里穿裙子——美丽动(冻)人。
在冬天穿裙子一定很冻人。向昨天冬日中敬业的模特致敬。
我是来学习的,拍的PP不好,但不妨碍我记录一次美丽。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2-26 21:46 编辑 ]

DPP_0018.jpg (158.83 KB)

DPP_0018.jpg

DPP_0132.jpg (189.66 KB)

DPP_0132.jpg

TOP

楼上不要急,刚才复制的时候按了回车。
我又重新编辑了

[ 本帖最后由 chenchen 于 2007-12-24 21:50 编辑 ]

DPP_0387.jpg (121.16 KB)

DPP_0387.jpg

IMG_0713.jpg (122.77 KB)

IMG_0713.jpg

IMG_0731.jpg (118.55 KB)

IMG_0731.jpg

TOP

跳舞这次很低调嘛!出镜率很少啊!奇怪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24 23:25 发表
跳舞这次很低调嘛!出镜率很少啊!奇怪了!!!


前面没来,后面森林公园才来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24 23:25 发表
跳舞这次很低调嘛!出镜率很少啊!奇怪了!!!

是她来的太晚了,为此我们还准备特地给她单独拍一次专辑,你来哇啦?
豆豆还要上泳装,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张不错,她拍到后来比较自然了,开始有点紧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4 23:37 发表
豆豆还要上泳装,哈哈哈哈


哇!!!!!!
这些要拍棚了,色友们电池板,储存卡多带几张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chenchen的L头就是强啊,红色的力量,oh my god

TOP

L 头锐度、色彩还原的确不同反响。我要对的起L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