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石头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篇

像寒风中的模特MM们致敬!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2-26 21:45 编辑 ]

DSC_0032.jpg (196.38 KB)

DSC_0032.jpg

DSC_0063.jpg (192.44 KB)

DSC_0063.jpg

DSC_0143_b.jpg (194.06 KB)

像个精灵

DSC_0143_b.jpg

DSC_0176_y.jpg (197.88 KB)

DSC_0176_y.jpg

DSC_0202.jpg (182.23 KB)

DSC_0202.jpg

DSC_0280.jpg (177.29 KB)

呵呵,好冷

DSC_0280.jpg

DSC_0342.jpg (195.29 KB)

DSC_0342.jpg

DSC_0390.jpg (194.14 KB)

DSC_0390.jpg

DSC_0479.jpg (199.75 KB)

DSC_0479.jpg

DSC_0541.jpg (203.05 KB)

DSC_0541.jpg

DSC_0240.jpg (205.99 KB)

快跟好,收工啦~~~

DSC_0240.jpg

photo3表情太不错了。长焦的威力啊,虚化真好

TOP

落叶真幸福啊,哈哈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2:26 发表
落叶真幸福啊,哈哈

哈哈,从他的微笑足以看出
还有个铅笔画版的

DSC_0342_pc.jpg (202.01 KB)

DSC_0342_pc.jpg

TOP

好照片啊,顶一个!

TOP

回复 地板 的帖子

老恐怖额

TOP

灵的灵的

TOP

TOP

拍的很灵,后期处理的也是恰到味处,看楼主的片子真是很赏心悦目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都拿出来啊,好啊,我的可能要到下周末了, 没有办法 ,只有先欣赏学习一下大家的佳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