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奇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篇

先上集体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2-26 21:47 编辑 ]

DSC_8039.jpg (253.46 KB)

DSC_8039.jpg

下面是作业
基本是长焦的干活

DSC_7768.jpg (164.98 KB)

DSC_7768.jpg

DSC_7774.jpg (180.42 KB)

DSC_7774.jpg

DSC_7816.jpg (180.67 KB)

DSC_7816.jpg

DSC_7866.jpg (153.19 KB)

DSC_7866.jpg

DSC_7893.jpg (204.85 KB)

DSC_7893.jpg

TOP

继续

DSC_7898.jpg (203.93 KB)

DSC_7898.jpg

DSC_7909.jpg (197.4 KB)

DSC_7909.jpg

DSC_7945.jpg (259.01 KB)

DSC_7945.jpg

DSC_7953.jpg (183.98 KB)

DSC_7953.jpg

DSC_7969.jpg (197.61 KB)

DSC_7969.jpg

TOP

继续

DSC_7984.jpg (162.75 KB)

DSC_7984.jpg

DSC_8010.jpg (165.61 KB)

DSC_8010.jpg

DSC_8047.jpg (196.79 KB)

DSC_8047.jpg

DSC_8051.jpg (155.9 KB)

DSC_8051.jpg

TOP

其实后来我想,裙子还是这样,就是MT人成弓字型的躺着的手弯曲的放头上,可是想到的时候人已经起来了,唉,可惜
大家要是还有机会,再试试这个姿势吧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24 19:51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好片子,为什么能连上那么多片啊,一贴里,而我不行啊

TOP

上24mm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哇,好漂亮的大盘子,呵呵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3 22:04 发表
上24mm吧


弄只180才是正经事,哈哈,被毒地不行

TOP

DSC_7984.jpg
笑容的这张回眸好美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