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棚拍

多多指教!

[ 本帖最后由 迷路 于 2007-12-18 12:02 编辑 ]

nEO_IMG_IMG_1488_副本.jpg (43.24 KB)

nEO_IMG_IMG_1488_副本.jpg

nEO_IMG_IMG_1497_副本.jpg (40.59 KB)

nEO_IMG_IMG_1497_副本.jpg

nEO_IMG_IMG_1522_副本.jpg (81.37 KB)

nEO_IMG_IMG_1522_副本.jpg

nEO_IMG_IMG_1539_副本.jpg (91.93 KB)

nEO_IMG_IMG_1539_副本.jpg

nEO_IMG_IMG_1731.jpg (49.11 KB)

nEO_IMG_IMG_1731.jpg

nEO_IMG_IMG_1734.jpg (62.5 KB)

nEO_IMG_IMG_1734.jpg

nEO_IMG_IMG_1855.jpg (51.73 KB)

nEO_IMG_IMG_1855.jpg

nEO_IMG_IMG_1889.jpg (60.16 KB)

nEO_IMG_IMG_1889.jpg

nEO_IMG_IMG_1941.jpg (69.38 KB)

nEO_IMG_IMG_1941.jpg

1

评分人数

  • Snowpine

支持,给楼主加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张用光蛮好的,喜欢,小小的建议就是感觉脸看的太少了,显得鼻孔太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她是躺着的

TOP

发现有个MM长得很像翁虹阿
另外,MM的皮肤貌似不是很好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美女。。。

姿势有点牵强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8 13:44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张我喜欢。颜色对比很强烈,热情的红色和神秘的黑色。


20071217_09596b5695062b0b1a7b2D9PiQaMOReI.jpg

TOP

喜欢红色背景的那张.第一张腿部的表现似乎可以再加工一下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楼主有这样的机会,真的让人眼馋啊!!!支持一记!!!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迷路加油!!!

TOP

返回列表